㊣台灣永遠的驕傲--給蘇麗文及所有本次參與奧運的中華隊選手們

短短的幾分鐘,電視前的觀眾都帶著淚看完,再看一次重播仍是飆淚,負傷上場的蘇麗文,單腳迎戰克羅埃西亞的女將。

中華隊本次的奧運,許多一日球迷、一日奧運迷,不斷地以不同的方式譴責國手,憑什麼拿獎金?打那麼爛!許多不堪的字眼,在各大版充斥著。

中華隊棒球每一場,在電視前都有滿滿的觀眾,在每一場輸了一分的比賽後,觀眾們幹聲連連。但我們以23人的球隊去奧運對抗每隊24人的隊伍...在不同賽事裡負傷的球員們隱忍著傷痛。

中華射箭隊、中華女壘隊、中華羽球、男子桌球、女雙、柔道、中華舉重隊、男子馬拉松、棒球、跆拳道...

張泰山也說對不起國人、洪一中也說對不起國人、陳金鋒也哽咽的說對不起國人、朱木炎未能奪金也向國人道歉、楊淑君痛哭、蘇麗文坐著輪椅也說對不起國人...

蘇麗文說:我背著國家的國旗出來,自己沒有放棄的理由...一定要把台灣人的精神打出來。

為什麼選手們要向我們這種用眼睛決勝負的人說對不起,而政客們組成的體委會為我們的選手們做了哪些事?除了選手們賽後也許奪了牌回國後的一個元首的握手,及一份國光獎金?

選手們爭的是一份榮耀!屬於自己及國家的一份榮耀!但他們或許連國家的名字都無法說出口?政治歸政治,體育歸體育。但體育沒有平時就給適當的經費、適當的保護及訓練,憑什麼要求人家在奧運要用生命去比賽?

我們的選手們此次在奧運真是受足了委屈,不是裁判不公就是負傷還要被幹譙!

再加上,機車的媒體又來了...



零金牌又怎樣?我們中華隊的選手都用生命在比賽了,爛媒體不要再用標題二次傷害選手了。


多一點掌聲,給台灣的選手們。

你們絕對是台灣永遠的驕傲。


加拿大 要求張誌家將幸運物項鍊拿下來,張誌家火大了,飆速投球。



蘇麗文單腳與克羅埃西亞對戰



蘇麗文 銅牌戰 對克羅埃西亞 雖敗猶榮 2008年奧運跆拳道(上)



蘇麗文 銅牌戰 對克羅埃西亞 雖敗尤榮 2008年奧運跆拳道(下)



去蘇麗文的網誌留言,給蘇麗文加油的力量!

多看一點文章:

㊣►►這篇是專業文章►蘇麗文,你是我們的驕傲,請不要說抱歉
棒球,奧運過後,有多少人還會記得...
台灣 7:8 輸給中國隊不可恥,可恥的是NowNews的標題殺人不求真相
不只是蘇麗文-大支(很讚的Rap)


留言

Anonymous表示…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80821/11/14khx.html
沒錯!爛媒體~真是明顯!
Amin寫道…
就是啊~~
我不是日抛型球迷,也不是週抛型球迷,坦白說,我完全不懂棒球,只會一點點跆拳,訓練真是超辛苦,何況是世界級比賽,輸了比賽最難過的是運動員,其他人都是旁觀者,沒資格說長論短!!
CoffeeShop表示…
相較於米果大人,我絕對是日拋型球迷呀~

但我是個稍微有自覺的日拋型球迷,因此,我更在乎的是大家給予更正面的關懷。
chimi寫道…
蘇麗文把blog關了!

我好想告訴她"我挺妳"
CoffeeShop表示…
回覆 chimi,

留言版如秒殺般的加油聲,丁丁大站可能頻寬受不了了,才會問蘇麗文是否可先將站台關閉吧。